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 

區公所竭盡所能提升服務品質,秉持『熱忱負責』的積極精神,服務人員將以最大的服務熱忱為您服務,提供最佳的服務,共同建設更美好的東區。

 
我們的服務項目:
民政課

掌理自治行政、選舉、區級災害防救、里活動中心經營管理、環境衛生宣導、調解服務、殯葬業務、禮俗宗教、祭祀公業、兵役行政、地政、三七五減租、民防、非都市土地管制、原住民與客家業務、違章建築查報、就業輔導及其他有關民政事項。

社會課 掌理社會行政、社會福利、社會救助、全民健康保險、國民年金、勞工行政、社區發展、社區活動中心經營管理、新移民業務、人民團體輔導、災民收容安置及其他有關社政事項。
經建課
掌理公園維護及管理、農林漁牧調查及管理、農業推廣、工商調查及管理、商圈營造、消費者保護、水利、道路工程、建築工程、養護工程、路燈及行道樹管理、活動中心興修及其他有關經濟建設、農業及公共工程事項。
人文課 

圖書管理、教育、體育、文化藝術、社區藝文、慶典活動、史蹟文獻、觀光宣導及其他有關文化事項。

行政課
掌理文書、印信、檔案、庶務、會議、出納、研考、資訊、法制、公共關係及不屬其他各課、室事項。
 

我們提供的服務:

1.辦公場所寬敞明亮,適當的櫃台高度方便民眾洽公。
2.更新加強服務台功能,提供業務諮詢與引導服務。
3.加強同仁及志工教育訓練,精進人員品質,提供市民便捷、滿意之服務。
4.當您至區公所洽辦業務時,我們的同仁以尊重 、誠懇有禮態度提供您最誠摯的服務。
5.當您需要相關資訊時,我們將提供最詳細、最新的訊息。
6.親切有效率的電話接聽。
7.本所設置便民服務信箱,讓您對我們的服務提供寶貴的意見,讓我們繼續改進。

 
我們歡迎您的指導:

如果您對本所的服務有任何不滿意,歡迎您告訴我們,我們將虛心接受並儘速處理。如果您有什麼想法或革新建言,可以提供我們參考改進,我們也希望您不吝告訴我們。
本所地址:臺南市東區崇學路100號
服務總機號碼: 06-2680622
傳真號碼: 06-2687557

 
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本所的服務項目,歡迎來電洽本所,我們將樂意為您服務。